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

NBA/狠砸54億 籃網老闆:只要總冠軍!

記者林志儒/綜合報導
布魯克林籃網今夏一口氣交易來Paul Pierce、Kevin Garnett兩大巨星,加上陣中原有的Deron Williams、Joe Johnson等大牌球星,籃網下季薪資陣容已超過1億美元,再加上必須額外支付的豪華稅,籃網下季必須支出約1億8千萬美元(約54億台幣),可說是NBA最花錢的球隊。
不過這一切對於擁有132億美元身價的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來說,顯然只是九牛一毛。
Prokhorov在接受《紐約郵報》的採訪時表示:「當我買下這支球隊時,我便承諾要打造一支奪冠勁旅、一支讓布魯克林驕傲的球隊。球隊奪冠時我一定會非常驕傲,我不在乎中間的過程,我是個只重視結果的人。」
當籃網總管Billy King告訴Prokhorov和塞爾提克的交易會讓球隊額外付出一大筆豪華稅時,Prokhorov說他當時毫不猶於地將支票掏了出來。
「我當下只想到我們需要一支冠軍球隊,對我來說我沒辦法等上10年才奪冠,我相信球迷也是這樣。」
Prokhorov在2010年買下籃網時曾發出5年內拿下NBA總冠軍的豪語,對他而言冠軍才是一切。
「在NBA中,錢是非常重要的,但是你沒辦法只花錢就買到一支冠軍球隊,你必須把每塊奪冠拼圖拼湊起來,組合成一支冠軍球隊,我會盡我所能地幫布魯克林打造一支冠軍球隊,這是我買下NBA球隊的原因,也是我打從心底唯一的目標。」
另外對於NBA傳出有球隊對於Andrei Kirilenko以低價加盟籃網感到不滿,Prokhorov認為他所做的一切都合乎規定:「我尊重所有NBA的規定,也合乎所有的規定,就像支付豪華稅一樣,我會盡我所能地去贏得總冠軍,當我按照規則在做事時,請不要對此有任何錯誤的批判。」
無可避免地,Prokhorov還是忍不住調侃同樣位於紐約的尼克:「我想要恭喜James Dolan(尼克老闆),他眼睜睜地看著這一切發生。」


轉貼來源:Yahoo 新聞

文章挖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